2008年2月24日

喬遷誌喜--部落格在此開張!

二月十三日晚上赫然發現, 我在 MSN Windows Life 的部落格首頁以下的圖片全部不翼而飛。

長期以來一直不滿MSN質弱的版面功能, 部落格上方那條廣告更是如芒刺在背, 欲拔之而後快。因為這些原因, 醞釀搬家已久。圖片事件算是最後一根稻草,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執行這件工作。

2006年9月8日網站開張, 一年半來總共發表了58篇文章; 朋友們的留言討論是部落格的精華, 不能割捨, 是以搬家工程不小。各大部落格網站實在應該設計一個指令就能完成所有搬遷工作的功能啊... 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是, 搬家工作進行三天後, MSN 上的圖片居然又回來了。也算是個好時機吧, 如果圖片事件發生在文章總數破百篇的時候, 我大概就沒有這個毅力了。

新居美編效果比較令人滿意。雖然只是現成版面格式, 還是稍微彌補本人身為視覺系動物的虛榮心。版面訊息有老王賣瓜之嫌, 終究不敵行銷主義的誘惑嘛。

最後, 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
-

標籤:

2 個意見:

Anonymous Echo 提到...

恭賀新居開張~

2008年2月25日 上午12:43  
Anonymous 王文君 提到...

學長好!
我是台大城鄉學報執行編輯王文君。
先恭賀喬遷之喜,再來向您致個歉,因急於與您取得聯繫,一時覓無聯絡方式,故冒昧借此部落格空間留言給您,尚祈海涵。
事緣去年底榮退會議,擬將徵得之優秀論文送經學報審查程序後集結出刊。由於徵稿啟事中並未加註此項,故又來叨擾徵求您的同意,盼能慨允惠賜大作。
能否勞駕與我聯繫(linda@is-law.com)商討細節,非常感謝!

2008年3月6日 上午6:38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