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送禮

連著幾天身體不適, 站不得、坐不得、幹甚麼都不來勁, 成天歪賴在榻上。終於得空把J給我的許多戲曲一一看完了, 意猶未盡。

建築師王大閎 (作品有台北國父紀念館、台北教育部、台北外交部等) 被問及他的傑出同學貝聿銘 (設計法國巴黎羅浮宮玻璃金字塔的那一位) 時輕描淡寫道:「他沒有送過我一件我不喜歡的禮物。」言簡意賅, 包含多少老派鑒人的藝術。回想起來, 我也收過許多喜歡的禮物, 也算是有幸了。


-

標籤: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要求看感想。嘿嘿。

Iliad

2008年7月16日 下午10:29  
Blogger Min-Ying Wang 王敏穎 提到...

我也想過寫一點感想, 但看得多了, 反而自覺不足, 不好大放厥詞.

不過, 開始對演員的演技有些判斷力. 那齣桃花扇上半場的兩個主角美則美矣, 火侯就不如後半場的那兩個到家. 看過張繼青演崔氏和崔鶯鶯, 才覺得她的能詮釋幅度真夠大.

樣板戲, 看著有趣, 大約是因為我有歷史的後設去看它的緣故.當初怎麼沒人用崑曲作樣板戲? 因為那軟綿綿的唱腔很難振奮人心?

2008年7月17日 上午9:25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